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热点问答》一书发布

本报北京10月27日讯 记者禹洋报道: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热点问答》主题研讨会暨新书发布会27日在北京举行。《“一带一路”热点问答》一书是国内首部专门针对各级干部群众宣传和解读“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权威性通俗理论读物,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对“一带一路”相关的30个热点问题作了阐释,有针对性地解读了“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出台的时代背景、共建原则、框架思路、合作重点、合作机制和未来愿景,深入阐明“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及给沿线国家和我国相关省区市带来的机遇和实惠,有助于各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参与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各省区市宣传部门和中央企业代表一致认为,该书是深入学习和宣传“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重要指导读物,能够帮助各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一带一路”相关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