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推动交通行业产融结合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日前,由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发起,华晨宝马、保时捷(中国)、上汽大众等86家交通行业龙头企业组成的“金橙·交通金融俱乐部”宣告成立。

“平安银行将作为行业联盟的纽带和桥梁为俱乐部成员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着力推动产业链和生态圈发生积极的改变,助力汽车行业走向电动化、智能化、电商化、共享化的新未来。”平安银行行长邵平说。

平安银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突破银行仅作为生态圈资金流主要载体的传统形象,充分发挥银行供应链金融、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的优势,整合交通行业全产业链资源,与汽车产业链上的众多企业携手探索交通金融融合与共生之道,整合各方资源,促进良性竞争,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进一步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全球战略。

据介绍,平安银行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平台资源优势,整合金融服务链和产业服务链,推动包含汽车行业在内的交通行业产融结合,将是未来我国交通行业实现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