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拿马万国博览会 将办百年庆典
记者牛瑾

本报讯 记者牛瑾报道:1915—2015年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100周年庆典暨精品回顾展,将于12月20日至2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许多国家的数千种产品集中展出,中国一些参展过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产品也将再次出征,重现当年盛况。

100年前,为纪念巴拿马运河开通,美国举办了万国博览会。中国政府当时派出了数千人的庞大商业团队参加,参展产品10余万种,获得各类奖章1211枚。据了解,本次百年庆典期间,中国酒类、食品类、饮品类(茶)三大行业受邀参会参展。庆典将基本沿袭100年前的颁奖模式,共设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荣誉奖、纪念奖若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