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电信展在布达佩斯开幕

10月12日,为期4天的国际电信联盟2015年世界电信展在布达佩斯开幕。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开幕式上表示,中欧在数字经济中的作用将更加重要,在未来的几年里,这一地区将成为欧盟经济增长的引擎。

欧尔班指出,欧盟内部的数字经济正以最快的速度发展。在匈牙利,数字经济已经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1%至22%,在欧盟国家中仅次于爱尔兰和芬兰,居第三位。

国际电信联盟是联合国的一个重要专门机构,成立于1865年,拥有193个成员国,是联合国机构中历史最长的一个国际组织。图为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右一)、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右二)在世界电信展上参观华为的展台。 文/本报记者 刘 键 图/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