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对11宗案件履行告知程序

本报北京9月29日讯 记者温济聪 何川报道:中国证监会今晚发布公告称,近期,证监会持续加大对于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除集中作出一批行政处罚决定外,对11宗案件调查审理完毕。目前,上述案件已经进入告知程序。11宗案件中,包括3宗内幕交易案件、4宗操纵证券期货案件、1宗欺诈发行案件、2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和1宗传播虚假信息案。

此次进入告知程序的案件均较为典型,产生了较为恶劣的市场影响,破坏了公开公平的市场秩序,证监会及时进行查处以督促市场各方严守法律法规,成为守法合规的市场主体。证监会将对内幕交易、操纵证券期货市场、欺诈发行、信息披露违法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持续快速严厉予以打击,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