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音预测中国 将拓展国际航线

本报讯 记者陈颐、实习生白玉竹报道:波音公司日前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当前市场展望》报告,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6330架新飞机,总价值约为9500亿美元,占全球新飞机总数的16.6%,市场价值占全球的17%,到2034年中国机队规模将增长近3倍。波音公司认为,新兴经济体和低成本航空的发展、国际航线扩张是需求上升的关键动力。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表示,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国内航空运输市场,中国航空市场对燃油效率更高的单通道飞机需求仍然强劲,像波音737这样的单通道飞机将帮助中国航空公司连接“一带一路”构想下的经济带并刺激其增长。

廷塞斯还表示,在中国不断增长的富裕人群、新的签证政策及经济增长等综合因素推动下,中国航空公司国际航线拓展的势头将得以延续并加速发展,中国将继续作为强劲的民用飞机市场引领全球航空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