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1%
欧元区8月份通胀年率下降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和欧盟的通货膨胀年率分别降至0.1%和0。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餐饮、蔬菜、烟草价格分别上涨了0.1个百分点、0.09个百分点和0.08个百分点,运输燃料、取暖油和奶及奶制品价格分别下降了0.55个百分点、0.25个百分点和0.07个百分点。今年8月份,欧盟通胀年率最高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马耳他(1.4%)、奥地利(0.9%)和比利时(0.8%),通胀年率最低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塞浦路斯(-1.9%)、罗马尼亚(-1.7%)和立陶宛(-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