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兰克福车展主推“互联驾驶”
9月15日,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向媒体开放。本届车展将迎来219款新车的全球首发,比上届车展增加60款。图为人们参观全球首发宝马新X1 sDrive18d。
新华社发

本报柏林9月17日电 记者王志远报道:第66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今天正式在德国拉开序幕。来自39个国家的1103家汽车生产商参展,本届车展将有219款新车全球首发。车展将持续至9月27日,19日起对公众开放。据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预测,今年参观者总人数将达90万。

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主题为“互联驾驶”,设有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新驾驶世界”展区,集中展示汽车与网络技术的融合。参观者将有机会体验无人驾驶汽车和新型电动汽车。

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每两年一届,与巴黎车展、东京车展、日内瓦车展和北美车展并称为全球5大车展。据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马蒂亚斯·维斯曼介绍,本届车展海外参展商比例达到40%,中国参展商数量在海外参展商中位居第一,韩国、法国、英国和意大利紧随其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