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与平安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为实体经济提供融资风险管理服务
记者何川

本报北京9月14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大连商品交易所与平安银行今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商所将积极支持平安银行以各种可行方式参与期货市场,为大商所会员和投资者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平安银行将协助大商所拓宽期货市场功能发挥的渠道,打造全球重要的风险管理和定价中心。

据了解,在具体合作内容上,双方将通过合作,在为实体经济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风险管理服务、推动商品期货资产管理业务发展、优化期货市场投资者结构、推动商品期货市场产品与服务创新、推动场外商品衍生品市场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此外,双方还将在市场培育和合作培训、合作研究和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