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公园首次发布8处抗战纪念遗迹

据新华电 (记者魏梦佳)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北京市属11家公园近日布置完成100多处红色游园纪念标志。同时,推出20处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和纪念地,其中首次发布8处与抗日战争有关的纪念遗迹,供市民参观纪念。

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这100多处红色游园纪念标志包括主题花坛、红色教育基地、主题纪念展览及宣传栏等,并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其中,32处纪念主题花坛特色鲜明,加之其他花钵花箱等,用花总量280万株(盆),总展示面积10万余平方米。

各大公园同时公布全市20处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和纪念地,包括首次发布的8处与抗日战争有关的纪念遗迹,例如北京植物园的一二·九运动纪念地、景山公园的明思宗殉国三百年纪念碑、天坛公园的神乐署外广场、颐和园耕织图景区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