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海新区稳步推进善后安置工作
记者武自然

本报天津8月22日电 记者武自然从天津滨海新区获悉: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善后安置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受损居民房屋正在组织鉴定修缮,连接天津市区的轻轨交通有望于10月上旬恢复。

22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告,将先行向部分确实已不能居住受灾小区的房屋产权人发放一个季度的临时安置补贴。临时安置首批补贴发放范围为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汇景苑(万科双子座)、旺角居(时尚旺角)4个居民小区房屋。每户每季度发放6000元补贴。

交通方面,天津滨海新区第一时间组织了替代的公交方案。受损的轻轨车站和指挥中心正在进行初步检测。据介绍,轻轨9号线如果受损不是非常严重,有望在10月上旬开通。

与此同时,天津滨海新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新区共出动各级检查组961个,检查人员9621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7757家次,排查隐患4397项,下达整改指令704份,已整改隐患2645项,约谈企业407家,约谈企业负责人341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