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欧商博会乌鲁木齐开幕

本报乌鲁木齐8月12日电 记者乔文汇 马呈忠报道: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今天在乌鲁木齐开幕。本届亚欧商博会以“打造丝绸之路商贸平台,推进亚欧产业互利合作”为主题,吸引824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企业202家。

亚欧商博会是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姊妹展。自2011年起,中国—亚欧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4届,为我国与亚欧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搭建了重要平台。为更好地发挥展会效应、务实办展,从今年开始,中国—亚欧博览会改为逢双年举办,逢单年则举办专业性商品展,形成“一会一展”模式。

本届商博会本着“少、精、专”原则,设置了纺织服装产业展、农产品食品展2个主展,新疆葡萄酒精品展、珠宝玉器工艺品精品展和境外精品展3个副展。展区设置凸显新疆产业结构特点,当地资源禀赋好、升级空间大的潜在优势产业成为重点展览题材。其中,纺织服装产业展吸引220家企业参展,基本覆盖纺织服装全产业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