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拟现金分红3.85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麟报道:近日召开的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000157)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总股本77.06亿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合计将派发约3.85亿元。

中联重科自上市以来每年都坚持现金分红。稳定的现金分红传递出公司对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通过这几年调整布局,中联重科已实现从工程机械企业向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等多板块业务于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转型。”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表示,公司未来将不断寻求产业升级转型、开拓海内外市场,同时,通过整合产品资源、转变商业模式、转换发展理念、加强内部管理等途径修炼内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