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联股份等零售企业谋转型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国内老牌零售企业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27)、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59)与国际供应链管理专家利丰贸易(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三方合资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由百联股份与王府井百货分别持股40%,利丰持股20%,首期注册资本4800万元。在签约仪式上,三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利用百联与王府井遍布全国的线上线下零售渠道资源,借助利丰的采购网络与供应链管理优势,合作推进零售企业自营业务的发展,探索推动国内传统零售业的转型。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后,初期业务将重点开发男装、婴童、家居生活、潮牌等品类,3年内将打造6个品牌,计划开店300家,实现终端销售1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