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新消费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5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园林式百货亮相苏州
记者齐慧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由台湾新光三越百货投资运营的首座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新光天地苏州近日正式开业。

新光天地苏州包含百货区与写字楼两个量体,在整体建筑和景观设计上,随处可见苏州特有的文化和园林元素,而且景致也会根据季节不同而变化,突出地域和文化特色。同时,商场规划了人性化的服务空间及多元化的活动空间,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购物、玩乐新体验。开业期间,将举办大象雕刻艺术展,同时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创作。

近年来,网购规模的急速膨胀冲击着传统零售业,传统百货掀起关店潮,而电商较为发达的江浙沪一带成为2014年主要零售企业关店的重灾区。此次新光天地苏州的开业,使得工业园区融入商圈走向成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