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运输部:
鼓励和支持移动互联网出行
齐慧

本报北京6月25日讯 记者齐慧报道:6月24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表示,要推进实施“互联网+便捷交通”、“互联网+高效物流”专项行动计划,鼓励和支持以市场为主体开展各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出行与物流信息服务。他是在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当好发展先行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杨传堂说,交通运输部门要在实现经济稳增长中当好先行、在实施“三大国家战略”中当好先行、在“新四化”同步发展中当好先行、在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中当好先行、在保障改善服务民生中当好先行。其中,他还特别强调要鼓励和支持以市场为主体开展各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出行与物流信息服务,完善绿色交通发展制度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