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6.4万个教学点实现数字资源全覆盖
佘颖

本报云南勐海6月25日电 记者佘颖报道:教育部今天在云南勐海县举办的“走进今日教学点”活动中宣布,“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全面完成,全国6.4万个项目教学点基本实现设备配备、资源配送和教学应用“三到位”,有效地满足了近400万偏远农村地区的孩子就近接受良好教育的愿望。

2012年底,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启动实施“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表示,从项目执行情况来看,“用”的目标基本实现,“用”的效果已经显现。项目实施以来,教学点音乐、美术、英语等课程的开课率大幅度提升,5.3万个教学点已开齐全部国家规定课程,超过半数的项目省份已实现所有项目教学点开齐全部国家规定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