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长高原高速公路隧道贯通

本报北京5月28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刘月诗报道:近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等单位建设的我国海拔2000米以上高原地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六盘山隧道正式全线贯通。

东毛高速公路是青兰(青岛—兰州)高速公路重要一段,全长50.3公里,是构筑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环节和组成部分。六盘山隧道穿越六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条件非常复杂,是我国海拔2000米以上高原地区最长的高速公路隧道,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条双线四车道特长隧道。该隧道全长9485米,为交通部目前在建的最长高速公路隧道、中国最长的高海拔公路隧道、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