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2015年度工作要点发布

本报北京5月28日讯 记者董碧娟今天从科技部获悉:《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5年度工作要点》日前发布,部署了组织筹建实验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等6方面工作。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5年度主要工作包括,一是组织筹建实验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二是持续开展实验区创新能力监测和评价;三是研究编制《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十三五”建设和发展规划》;四是继续做好实验区新区发展、中期检查和总结验收工作;五是做好实验区年度报告和30周年总结;六是不断提升实验区可持续发展科技支撑能力。据介绍,联盟将建立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协同创新机制,鼓励和支持科技特派员、大学生等在实验区内创新创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