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西部地区 赠送《中华是我家》优秀童谣图书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孙铁翔)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西部十二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赠送了一批《中华是我家》优秀童谣图书,为广大少年儿童送去了一份节日礼物。

自2009年以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连续开展了五届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并将征集的优秀童谣汇编成《中华是我家》图书,受到广大幼儿园、小学师生的欢迎。

据了解,今年的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突出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主题,经各地征集推荐、师生试唱评议和专家评审,共推选出70首优秀作品。赠送的《中华是我家》图书将每首童谣独立成篇,配以精彩点评、知识链接和形象生动的插图,并附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配套录制的优秀童谣音乐CD。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