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非举办法律人才交流研修班

本报讯 记者蔡淳报道:“中非法律人才交流项目第二期研修班”开学典礼日前在京举行。该研修班是中国举办的首个面向非洲法律界人士的培训项目,旨在为中非全方位合作提供法律保障和智力支持。

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冀平表示,中非合作是南南合作的典范,中非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互补产业合作前景广阔,与之配套的法律服务与保障合作机遇无限。希望中国与非洲及所有的发展中国家都加强本国法治建设,完善涉外法律法规体系,提高涉外法律服务,推进国际法治合作。

赞比亚最高法院司法官员露丝·斑比表示,此次研修班为学员提供了难得机会,有利于中非法律界人士从商务视角加深对彼此法律领域的认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