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超电缆亿元收购紫砂壶引关注
温济聪

本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中超电缆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23日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

该公司5月22日晚刚刚披露拟以1.04亿元收购28件紫砂壶。根据关注函,深交所对公司所涉及的交易事项表示关注,要求公司对本次交易的决策程序、交易的目的、交易定价的依据及公允性和合理性分析,该公司、公司的董监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是否与交易对手方存在关联关系以及除关联关系以外的其他任何关系;本次交易的风险、双方履约能力以及交易对公司的影响等相关内容进行自查,尽快向深交所提交说明材料。

中超电缆相关人士则表示,该公司收到关注函后,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自查工作,并承诺尽快将自查结果报送深交所并在公司指定媒体对外披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