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观察

@化学佬唐:这创意看起来不错,水泥厂加个垃圾处理功能比单纯建垃圾焚烧厂好像阻力小多了。

@绒花:利用现有的水泥窑设施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不但可以节省新建固体废物集中处理设施的建设投资,还能够缓解固体废物存放和处理压力。支持!

@云淡风轻:了解过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类似技术,咱们也开始积极探索啦!赞一个!

@凉白开:相关技术工艺上还有待完善,仍缺乏针对性的排放标准、产品质量控制标准和相关评价标准。

@清冷泉下:废弃物增长、水泥产能过剩背景下,水泥窑协同处置显得尤为及时,值得肯定!

@砰然:在越来越多城市通过协同处置等无害化方式有效处理生活垃圾的时候,建筑垃圾的处理似乎处于被人遗忘的角落。呼吁关注啊!

(杜秀萍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