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盟博览会印尼专场将举行
田原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继4月初成功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展——泰国”后,5月8日至10日将在印尼雅加达举办印尼专场展览,旨在为推动中印尼经贸合作。

据悉,本次展会旨在帮助印尼企业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找到合适的中国合作伙伴。展览现场将专门开辟贸易服务区,为参展企业与来自包括印尼在内的各国商家牵线搭桥。展会还将集中展示面对印尼市场的中国优质特色商品,如机电产品、轻工工艺、五矿化工、食品土畜、医药保健等。

据主办方介绍,从今年起,中国—东盟博览会将根据东盟国家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陆续在东盟国家举办更多针对不同行业、各具特色的系列展,以更好地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