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布10项创新服务举措 深圳国税支持自贸区发展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深圳市国税局与前海管理局日前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圳市国税局随后发布便利办税、风险提示、电子服务、审批直办、全境执业、自主购票、多元缴税、权益救济、信用融资、政策辅导等10项创新服务举措,支持自贸区发展。

据介绍,深圳国税此次推出创新自贸区税收服务10项措施,目标是打造办税自治、风险防控、公众参与的现代税收治理模式,构建纳税人、税务机关、社会多元参与的税收管理服务新格局。

据悉,深圳国税创新自贸区新措施正式推出后,预计自贸区纳税人将在办税、风险应对、开放经济、法治税收等方面享受较大便利,办税自治、风险防控、公众参与的现代税收治理模式将初步形成。上述举措经过一段时间的综合完善后,深圳国税局还将适时在全市范围推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