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发布一季度数据显示 苏鲁粤京浙社会融资增量居前

本报北京4月28日讯 记者张忱报道: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地区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中,江苏省达到5607亿元,位居首位。山东、广东、北京和浙江分列2至5位。

从贷款数据来看,广东最高,为3046亿元,也是唯一单季超过3000亿元的省份。江苏、浙江、山东、湖北位列其后,贷款增量分别为2985亿元、1959亿元、1853亿元和1527亿元。而去年末贷款排名第5的北京则在1季度滑落至第10名,但当季北京的直接融资额较多,企业债券融资和股票融资分别达到1028亿元和254亿元,均居各地区首位。

地区社会融资规模是指一定时期(每月、每季或每年)和一定区域内实体经济(即企业和个人)从金融体系获得的资金总额,是全面反映一定时期内金融体系对某一地区资金支持的总量指标。其统计口径和内涵与全国社会融资规模一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