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捐赠仪式举行
记者崔国强

本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主办的“共享城市蓝天——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公益捐赠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仪式上,广东星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的4家幼儿园捐赠户外大型空气净化设备“城市蓝天TM”,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国强表示,呼吸纯净大自然沁人肺腑的空气,已成为城市百姓美好的向往。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保护和关爱青少年是社会各界的责任。

据广东星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辉介绍,“城市蓝天TM”能够有效缓解城市雾霾、降低PM2.5指数和杀灭空气中尘埃所带的病菌、有机气体等有害物质,实时劲吹洁净空气,是缓解户外环境空气质量的利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