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记者曹红艳

本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此间,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表示,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项目评价方式的有益尝试,希望各部门、各地方、各种支持创新创业的社会力量都能够切实把大赛作为全面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

本届大赛第一阶段主要按省区市进行地区赛,评选出来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将在第二阶段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文化创意7个领域,在7个不同城市进行总决赛。期间还将举行行业沙龙、融资路演以及创新创业嘉年华等系列创业服务活动。

据介绍,本届大赛将为行业总决赛荣获前三名的企业和团队颁发大赛组委会的创新创业扶持资金。优秀企业和团队,符合相关科技计划的,给予优先支持,优先推荐给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