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旭杰——
虚拟技术追梦人

今年29岁的周旭杰2009年毕业于河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0年,周旭杰成立了晨曦万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虚拟增强现实以及三维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几年来,晨曦万杰科技有限公司为多个领域提供三维仿真软件及三维技术服务,从注册资本3万元的小工作室发展到注册资本310万元,员工从5人增至30多人,平均年龄26岁。

虽然创业的路途有坎坷,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虚拟技术领域研发、普及高科技产品,周旭杰感到自豪。“有上进心,有魄力,有毅力,就能从生活中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灿烂天地。”周旭杰经常这样鼓励自己。图为周旭杰在查看一台3D打印机的运行情况。 黄 涛摄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