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客扎堆电商园
山东省邹平县青年电商创业园中西松屋服饰的创办者赵明星在比对产品和网站图片的差别,2014年“双十一”期间该店发货万余件。
千恒商贸的创办者石峰在拍摄刚进货的新产品,准备更新网站产品图样。25岁的石峰在大学毕业后就从事电子商务,去年9月入驻创业园后,每月的销售额达50多万元。
锦华集团竹之锦公司的电商工作人员在发货,该公司从3年前开展电商业务,取得了很好的市场业绩。本报记者 翟天雪 通讯员 董乃德摄影报道

阿里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全国电子商务园区已超过510个,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在“互联网+”大潮的背景下,电子商务园区正日渐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孵化器。

2014年8月启动的山东省邹平县青年电商创业园中,入驻的2000余名青年电商都是大学毕业生、青年农民工等。青年电商创业服务中心为入驻商户和全县电商创业青年提供注册办证、管理咨询、技术支持、资金融通、营销策划、产品包装、人才培养与推荐等服务。目前,已有85个创业团队入驻创业,项目主要为家纺、家具、食品等产业。2014年,创业园实现销售收入5000余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