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海波委员——
扶贫工作也需要“两手抓”
本报记者 何 川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海波除了长期从事植物组织及细胞培养研究之外,还积极参与有关“三农”问题的调研工作。“今年,我的提案仍是围绕‘三农’的,其中包括提高农村中小学教师的待遇问题,还有一个是关于农村思想文化建设的。”王海波委员说。

王海波委员认为,扶贫工作不能仅注重经济发展和采取物质手段,一定得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建议,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必须不断提升农民的思想文化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如果不能形成团结协作、特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农民的收入很难有持续增加的空间。我今年提交了关注农村思想文化建设问题的提案,希望能引发社会的关注。”王海波委员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