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先锋
“技术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之源。我们将沿着‘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道路,拓宽创新范围,允许试错创新,持续营造‘宁愿创新犯错,不许怠于创新’的文化氛围,强化企业发展后劲。”

侯红军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红军曾主持研制出工业氢氟酸、冰晶石、氟化铝、氟化锂国家标准4项;申请专利70余项,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43项。参与编写教材《氟化工生产技术》,牵头调研和起草了无机氟化工行业准入条件和氟化学行业相关产品“十二五”发展规划。多款自主研制的电池被列入国家工信部推荐使用名录,已有5000余辆装载着多氟多电池的电动汽车在安全行驶,最长里程已达10多万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