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监会责令:3家房地产私募基金须限期整改
记者何川 郭文鹃

本报北京2月6日讯 记者何川 郭文鹃报道:中国证监会发言人邓舸今日表示,中国证监会近期组织7家证监局对9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了现场检查,涉及产品100余只,规模300亿元,其中3家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人被要求限期整改。

邓舸介绍说,各证监局重点检查《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前设立基金的风险防范情况和发布后设立基金的合规管理情况。本次检查发现,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人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合格投资者制度落实不到位、单只基金投资者超过法定人数、利益冲突防范不力、管理机构内控制度缺失、项目投后管理不到位、信息披露不到位、登记备案信息不准确不完整等方面。

相关证监局对北京恒银中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威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了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对其他6家管理人发了监管关注函,提醒其完善内部制度,依法规范运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