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诏安着力培育青梅产业
去年青梅产品出口货值4681万美元
曾金华

本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由福建诏安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诏安青梅产业推介会,日前在当地青梅主产区红星乡举行。活动以青梅产品推介展销和订单签约洽谈为重点,举办招商推介、项目签约、产品展销、摄影采风、书画交流、旅游观光等活动。

推介会上18个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总投资61.55亿元,其中与青梅产业相关的项目占8个,共投资28.05亿元。此外,来自安徽、广东等地的16家青梅收购企业还与当地收购商签下2.4万吨青梅收购协议。

诏安县是国家林业局命名的“中国青梅之乡”。全县约有20万梅农,青梅种植面积达12.8万亩,年产量8万吨,现有青梅加工企业100多家,是全国最大的青梅生产、加工和出口创汇基地。2014年,诏安青梅产品出口货值达4681万美元,同比增长10.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