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助力百万小微企业发展
记者李佳霖

本报讯 记者李佳霖从近日召开的“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总结汇报大会”上获悉:自2014年7月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以来,扶持工程服务站数量达到297家,通过现场活动和培训参加工程及运营机构专业人员招募的企业数量共计5000余家。

“百万小微企业移动电子商务扶持工程”是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针对我国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程度不高、发展移动信息化存在困难的现状而开展的专项扶持工程,管理中心希望通过充分借助丰富的社会服务资源,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小微企业提供了便利,云计算以资源丰富、按需付费、自助访问等特点,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成本和门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