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批企业技术中心获认定
顾阳

本报北京1月6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等五部门今日联合发布第21批102家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96家技术中心和中铁四局集团钢结构有限公司等6家分中心入选,至此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已达1098家。

据悉,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的认定门槛较高,参选企业不仅要在行业中规模效益领先,更强调技术创新成果的体现,包括对企业创新机制、技术与人才、产出与效益、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22项指标体系按指标进行量化评价。企业技术中心获得认定以后,将享受项目立项、税收减免、技术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政策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