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网购规模加速扩大
黄鑫

本报北京1月6日讯 记者黄鑫报道:在今天召开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表示,2014年我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加速扩大,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我国移动网购交易规模已超2100亿元,比2013年增长了近3倍。

年会同时发布的《2014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述》指出,截至2014年底,中国移动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4G网络,拥有4G基站70万个,用户数量超过8000万,带动了整个产业链条的创新和突破,使电子商务市场服务领域进一步细分。

另外,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带来了移动支付的普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也表示移动支付已成未来趋势。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2014年第二季度,我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已达13834.6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