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年招待会
李满 李春霞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 记者李满 李春霞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6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2015年新年招待会。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蔡名照在招待会上表示,各地区、各部门新闻发言人要积极组织好信息发布,把受理媒体问询作为重要职责,更加重视媒体采访需求。国务院新闻办将积极做好协调、推动工作,努力为新闻发言人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蔡名照说,随着中国同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国际社会更加关注中国,国际信息中的“中国份额”更加突出。2014年,国务院新闻办已举办新闻发布会、吹风会87场,数量为历年最多,并组织了多场中外记者采访活动。中央政府各部门举办了1000多场新闻发布会、吹风会,为中外媒体报道提供了大量重要信息。

蔡名照表示,从明年1月开始,国务院新闻办将会同有关方面推出例行政策吹风会,每周定期举行,着重介绍党中央、国务院研究决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政策,帮助媒体更好地了解、理解相关政策措施,回应公众关注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