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中德媒体对话会在京举行
连俊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 记者连俊报道:由国务院新闻办和德国外交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德媒体对话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两国相关政府机构、媒体行业协会、主要媒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40余人出席对话活动。对话围绕加强中德媒体业务交流和务实合作、社交媒体在传媒业发展中的作用及地位和加强中德媒体教育合作等展开讨论。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说,中德关系的发展为两国媒体交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两国媒体定期对话、联合制作节目、联合采访等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他希望两国媒体加强新闻业务、媒体技术、媒体管理和经营理念等方面的交流,提升新闻业务领域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有机融合的新路,共同提高媒体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媒体的实力和竞争力,把中德相互认知提升到新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