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观察

“中国好交警·中国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推出以来,在网络上形成广泛的影响,很多网友纷纷加入到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热烈讨论中。

@玉树临风:真心希望通过这次好交警好司机的活动,能让更多的驾驶员和行人认识到交法的重要性,为自己着想,为家人着想,为他人着想。

@笑忘书0510_0d7:给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司机们点个赞!反思自己,有没有勇气和信心去为社会公益做出更多的贡献呢?我们可以为社会做的还有很多。

@一片叶:美丽的司机师傅,爱岗敬业,用心良苦。

@海上明月:“让”的背后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尊重,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在行车时注意礼让,谨慎驾驶。行车文明牢记在心,尊重生命,合理使用,宽容有序,持续发展。

(本报记者 闫伟奇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