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为社会提供约50万个就业岗位
记者刘瑾

本报讯 记者刘瑾报道: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和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和军工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走出去”同时,正加快成为全球性企业公民。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近日对外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称,作为军民融合的央企,中航工业服务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目前,中航工业下辖200家子公司和分公司,有29家上市公司,2014年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78位,提供约50万个就业岗位。企业位居世界品牌实验室201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25位,品牌价值约906亿元。

报告指出,中航工业坚持国际化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自2009年并购第一家欧美航空制造企业FACC以来,实现从收购前连续两年亏损到收购后连续四年盈利的跨越,销售收入从收购时的2.5亿欧元增长到本财年约5亿欧元;利润从800多万欧元增长到4000多万欧元;员工从1400多人增长到2400人,增加1000多个就业岗位。

相比往年,此次发布的报告以大量案例和数据展现了中航工业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