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部宣教中心副主任何家振——
引导公众有序参与环保
徐达

本报讯 记者徐达报道:近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健康与环境传播研究所及佛吉亚集团共同组织发起的“多方参与和创新路径——法治中国的健康与环境议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环保部宣教中心副主任何家振表示,引导公众有序参与环境保护,是推动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手段。

何家振表示,环保一直是公众参与的重要公共领域。但当前,公众参与的法制化和规范化程度,与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环保的迫切愿望,还存在一定差距,公众表达和参与环境保护的机制不够完善。为此,一方面,要加快推动环境教育立法,以法律形式保障公众知情权;另一方面,要引导公众合法表达诉求,推动建立平等对话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