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金 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谭悦辰

本报讯 日前,国内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顺利通过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复核审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了解,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是唯一经财政部和省级人民政府共同批准、国内首家注册成立并成功运作的全国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自2011年11月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来,该所凭借自主开发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各类产品系统先后申请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完成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4个,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超过1200万元。截至目前,该所业务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累计入场交易项目1.6万个,涉及资产总额9406亿元。

(谭悦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