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讯

科特迪瓦有望实现大米自给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黄炎光报道:西非农业生产力规划组织最新统计数字表明,科特迪瓦大米自给自足计划进展顺利,2016年能够实现既定目标。

该组织官员介绍称,2012年科特迪瓦共生产大米70万吨,2013年已升至130万吨,计划2016年将继续增至190万吨。与此同时,2013至2014年,科特迪瓦实现减少进口大米30万吨。该官员预计,科政府制定的2016年实现大米自给自足的计划有望如期完成。

埃及财政赤字占GDP比例下降

本报开罗电 记者鲍显铭报道:埃及财政部长日前介绍称,2013至2014财年,埃及的财政赤字为2554亿埃磅,高于上一财年的2390亿埃磅。虽然财政赤字绝对值略有增加,但由于经济总量也实现增长,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则从上一财年的13.4%下降至12.8%。

埃及2013至2014财年财政总收入为4560亿埃磅,比上一财年下降30.4%,只到达预计目标的76%,主要原因是减少能源补贴政策的执行力度不够。

劳尔公司发布全球工业色彩趋势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德国劳尔公司近日与英国趋势预测机构全球色彩研究中心,共同发布2016年全球工业色彩趋势《色彩体验集》,探索色彩潮流以及开创性的应用案例。

该《色彩体验集》包括4大趋势,每个趋势用8种颜色呈现,为建筑师、设计师以及色彩相关行业人士带来2016年色彩指南。据悉,未来色彩趋势的核心是“敢于与众不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