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
本报记者 郁进东 通讯员 吴培维 王奇戈

近日,浙江省宁波奉化市新哲冶铸材料有限公司会计办理税务登记时发现,以前办税务登记需要提供房产证、土地证,如果厂房是租的,还要提供租房协议,现在场地等证明不要求提供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当场就能办完。

宁波市税务系统致力于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多项纳税服务走在全国前列。如办理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的车船税减免,国家税务总局要求为“核准”,而该市地税等部门开发了“车船税信息共享平台”,纳税人投保时可自动备案,无需到税务机关办理;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等业务,国家税务总局规定时限为20天,宁波市国税部门可“即日即办”。据统计,目前宁波市纳税服务“即日即办”事项占全部业务的8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