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 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收购德国海力达 获海力达100%股权
记者刘瑾

本报北京10月31日讯 记者刘瑾报道: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今天披露,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航工业所属的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中航工业机电系统)与3i集团在德国法兰克福顺利完成海力达公司并购项目交割,全面接手海力达全球资产及业务。据了解,该并购项目最终以4.73亿欧元企业价值收购海力达100%股权。

据了解,海力达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和动力总成核心产品。今后,作为中航工业机电系统的成员企业,海力达将以独立实体的形式进行日常运营。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董事长王坚表示,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提升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在车船载核心系统方面的技术水平,促进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基于航空机载技术发展车船载产业战略的落实。目前,中国汽车产业在传动系统和动力总成的核心技术上仍然存在短板,此次并购将有力促进中国汽车传动系统和动力总成核心技术的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