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海博会举办
记者庞彩霞 郑杨

本报广东东莞10月31日电 记者庞彩霞 郑杨报道:2014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今天在广东东莞市开幕。首届海博会云集了42个国家和地区、173个境内外商协会、1000多家参展企业、6000多家境内外采购企业,初步达成签约项目440多个,预计签约金额1700多亿元。

据介绍,海博会旨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规划,进一步深化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携手谱写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新篇章。广东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制造和出口基地之一,同时又是资源、能源、农副产品进口需求大省,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资源和经济上互补性强,合作需求旺盛。

据介绍,海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论坛暨专家咨询会,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将进行深入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