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森林旅游年接待游客超7亿人次
占国内旅游人数四分之一
记者黄俊毅

本报北京10月26日讯 记者黄俊毅报道:目前,全国森林旅游接待游客已经超过7亿人次,约占国内旅游人数的四分之一。

在25日举办的森林国际旅行社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上,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保护与发展中心主任杨超表示,我国森林旅游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基本形成以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为主体,以观光园、树木园、野生动物园等为辅助的森林旅游多元化格局。目前,全国森林旅游年接待游客已经超过7亿人次,约占国内旅游人数的四分之一;创造的社会综合产值近5000亿元,约占国内旅游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

据悉,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旅游分会与有关单位合作,将于今年12月组织发行2015年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卡。该卡可跨区域发行使用,汇集了17个省区市130个城市的800余家景区景点和森林旅游资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