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讯

中国北车投55亿元建产业园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日前,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投资55亿元在成都新津县建设中国北车成都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

该项目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车辆与配套零部件、线路工程设施、“四电”地面系统与车载设备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

海油工程获EPCI总承包项目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得首个国际EPCI总承包项目,这表明我国海洋石油工程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能力获得国际市场认可。

据悉,该项目位于缅甸仰光南部300公里海域,作业水深为150米。项目工期约2年,包括4座井口平台设计、建造和安装及4条海底管线铺设等任务。

维斯塔斯新品投放中国市场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随着中国陆上风电开发热点逐渐向低风速地区转移,丹麦维斯塔斯公司为中国的低风速条件设计出两款2兆瓦风电机组产品,日前将于中国市场推出。

据悉,两款产品分别为V110-2.0兆瓦和V100-2.0兆瓦机组,其承载了维斯塔斯最先进的技术。同时,该公司将采取更加模块化的合作,从标准服务转向定制服务,提高能源产出效率。

国众资本投资“巴新项目”

本报讯 记者艾芳报道:北京国众资本、山东银疆实业有限公司与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在京举行《巴布亚新几内亚公务员住宅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共同合作开发的“巴新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是由国众资本全资海外子公司劳伦斯国际地产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住房部合作,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合作建设1万套独栋集成房屋,建成房屋用于保障莫尔兹比港公务员的住房需求。

京东“亚洲一号”物流中心投运

本报讯 记者祝伟报道:京东集团日前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洲一号”现代化物流中心在“双十一”前投入使用,标志着京东物流战略又一举措落地。

“亚洲一号”物流中心分两期,规划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此次投入运行的第一期将提高京东促销期间的订单处理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