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长征出发八十周年慰问演出举行
赖永峰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通讯员姜建明报道: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出发八十周年,10月9日,中国文联纪念长征出发八十周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慰问演出在江西瑞金举行,现场4000多人观看了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

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中国文联、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江西省文联、瑞金市承办。整场演出以“不朽的记忆”为主题,分“送红军、致百姓、再筑梦”三个环节。一首首红军经典歌曲,再现了80年前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生动呈现了苏区时期的瑞金和当代瑞金的不同面貌,激发起人们“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攻坚克难共圆中国梦,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豪情与感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